雪糕

太中过激洁癖,拆逆和我说话前先上5k双黑周边自证粉籍。

星期恋人(1)

不算是什么太好的天气,星星点点的光线透过窗户投在教室里。

“马上就是新的一周了,不知道轰同学这周会和怎样的人谈恋爱呢?”

“是啊——如果可以的话我也想和轰同学谈一次恋爱啊,哪怕一周也好!”

趴在桌子上闭着眼休息的爆豪胜己换了个姿势,低低的念了一声:“吵死了。”

-

星期恋人。

轰焦冻x爆豪胜己。

月曜日。

-

是光。

轰猛的睁开了眼睛,又被刺的狠狠的眨了几下眼睛才伸手去勾了勾床边的闹钟。较短的指针刚过了数字4的一半,完全没有到达本来该响起的时间。轰坐了起来把窗帘拉好,躺了回去。本来想再睡一下,闭上眼睛的瞬间却莫名其妙的出现了父亲的脸孔。
“没错就是这样!!用我的力量吧焦冻哦哦哦!!!!”

莫名其妙的噩梦。

轰一把拉开了被子,翻身下了床。

-
过于早的起来让母亲有点措手不及,轰想不出理由只好说自己弓道部今天有晨训需要早点去,就不吃早餐了。对着稍微带着点歉意的母亲温和的笑了笑,便出了家门。

虽然轰平时也算是出门比较早的类型,但是今天的时间对他来说也是头一次。稍微有点蒙蒙亮的天空,空旷的街道,稍微有点寒冷的空气,以及良好的生活习惯带来的饥饿感。轰不禁稍微加快了一点步子往学校走去。

到雄英的时候,轰意外的发现学校真的已经开门了。不会根本不关门的吧,稍微闪过了这样的想法。在考虑到底是先去教室还是直接去弓道场的瞬间,轰被不知道哪里来的篮球正正好好的砸了个准。

“?…”

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一个淡金发色的男孩子走到了他身边一把捞起了篮球,毫无歉意的骂了一句“碍事死了混蛋”

轰还有点懵的状态,稍微抬了抬眼,看见对方纯红色的眼睛直刺刺的看着他。带着点烦躁和不爽的样子把篮球捡了起来抱在了怀里,嘴上虽然数落着是他挡了路,却始终没有离开的意思。

看来这个人就是罪魁祸首,轰总算明白了过来,稍微揉了揉被砸的地方。顿了顿开口:“但是不是你砸到我的吗?”

“啊?”对方像是突然被点着的炸药一样,音节里都带着点火药的味道。他猛的跨了一步上前一把抓住了轰的领子,用快要触碰到鼻尖的距离恶狠狠的对着轰放话。“说什么呢你这混蛋?”

“喂?那边的学生是怎么进来的?”
远处突然传来了不知道是哪位老师的声音,对方突然有点心惊的样子,看着轰还有点发呆的楞在原地,只好小声的骂了一句含糊不清的脏话,伸出手抓着轰的手腕抱着篮球就跑了出去。

轰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状况,就被拉着跑到了不知道哪里的场馆。好在他虽然有时被人说不能很好的理解状况,但是身体素质却是顶尖的好。在被对方抓着绕着跑了一大圈之后只是微微的喘了喘气,也让对方有点意外的眯了眯眼。

在被对方松开的一瞬间,轰有点迷茫的看了看对方,带着点询问的语气,想了半天怎么委婉的表达目前的状况:“你…睫毛真长啊…”

“啊????”
如果爆豪胜己有什么超能力的设定的话,大概希望是类似爆破的那种,这样他一定会毫不犹豫的用爆破往轰那张好看的脸上招呼过去。
可惜的是并没有那种东西。
爆豪把篮球冲着轰的旁边狠狠的丢了过去,轰却一副屹然不动完全不懂的样子。

看着对方好像很火大但是强忍着的样子,轰刚想着要不要先道个歉的同时,从腹部发出一阵不可忽视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沉默。

爆豪的表情从轰刚见到他来说就是可以用丰富来形容了,大喊的样子也好忍耐的样子也好惊讶的样子也好。他看见对方稍微愣了愣,随即猛的捂住了嘴眼里透出来无法忽视的笑意。

“喂…不用笑成这样吧?”
轰好像也被对方感染到了,声线也不自觉的柔和了一点,嘴角也微微带了一点弧度。而肚子却完全不给帅哥面子的又叫了起来。惹得对方笑的完全停不下来。

等对方笑够了,从不知道哪个柜子里翻出了一个饭盒打开递给了轰,轰有点意外的看着对方依然是一脸不爽的样子。

“你…”
“爆豪胜己。”
“啊?”
“别老是你你的”
“啊…爆豪…你”
“妈的,吵死了你怎么有这么多话,给你你就吃不许吃完了我还要吃”
“那,我不客气了。”

轰有些感谢的捏起了一个饭团,咬了一口。

“很好吃。”
“废话,这可是我自己做的”
“好厉害…”
“啊?厉害个屁啊 ”

轰没有再说下去,垂了垂眼继续两三口把饭团吃完了。偏了偏头看了看爆豪,爆豪也单手捏着饭团往嘴里塞,空出来的手把饭盒往他这边推了两下,轰小声的又念了一句我不客气了然后继续吃了起来。

等两个人吃完,轰这才有种活过来的感觉。
“好想喝味增汤。”
“你这混蛋不要得寸进尺。”

轰这才发现爆豪带他来的是一个类似休息室的地方,空气中弥漫着的橡胶的味道即使过了这么久也没能完全习惯。想起了早上的事情,轰有点诧异的看了看爆豪,小心的开口。

“爆豪……你”

“啊?”

“是外校来雄英打篮球的吗?”

“怎么可能!!?????”

爆豪开始考虑早上自己那球是不是砸的太轻了,应该用杀人的力度扔才对。

“那…早上?”

“马上全国大赛了,我想早点来训练,那群混蛋不让我进 而已”

“啊…那的确…”

“所以”

“你也差不多该走了吧?”

爆豪没有给轰认同与否的机会,毫不客气的收拾好了两个人刚吃干净的饭盒,像来的时候一把抓住轰的手腕想赶对方离开。轰用另一只手像爆豪的手法一样反抓住爆豪的手腕。

“干什么你这半边混蛋?”

“爆豪…”

“和我 交往吧。”

“……………………啊?”

-
消息传播的最快的方式,爆豪胜己今天才切实的体会到了,是喜欢讲八卦的人的嘴。

早上在爆豪报以愤怒的回应了去死以后,轰根本无视了爆豪的拒绝。在篮球部的其他人来篮球馆的时候看见的场景就是他们篮球部的主将和隔壁弓道部的主将毫无违和感的在打篮球。

A:“为…为什么单单是打个篮球会这么好看!”
B:“这…这可能就是池面的力量吧!”

在他们打了半天,轰以大比分输给爆豪以后爆豪把篮球往地上狠狠的摔了出去,整个人直接躺在地上。
轰也走了过来挨着爆豪躺了下来。
爆豪往旁边移了一点,轰又凑过去了一点。

“妈的干什么你这个放水混蛋”
“我真的不会打篮球啊爆豪?”
“谁管你啊?身体素质那么好你连这个都不会吗啊?”
“不如下次我们比弓道?”
“比就比谁怕你这个放水混蛋啊?”

轰抿了抿嘴微微笑了笑,爆豪从脖子上扯下来毛巾一把扔在轰的脸上恶狠狠的骂了句“你笑屁呢”一边往淋浴间走了过去。
轰半撑着坐了起来,用爆豪的毛巾擦了一把头上的汗。旁边篮球部的轰的粉丝看见爆豪走了才小心翼翼的跑过来给轰递水。

“轰…君,怎么和主将在一起?”
“啊…谢谢,不过还是不用了。”轰礼貌的拒绝了递来的水,走向旁边放着的爆豪的水壶。“因为我和爆豪在交往啊。”

“啊轰君那个……”
“……爆豪怎么喝姜汁。”

出于早上轰的言论,流言就迅速的在雄英里传了起来。在上午爆豪只是感觉周围的人在议论什么,在下午的时候周围的人都看着他变成了一副没事你一定能撑过去的悲悯。

爆豪按捺着杀人的冲动一天不知道掰断了几只笔,直到下午放学的时候被自己最讨厌的幼驯染,绿谷出久急急忙忙的拉住。

“咔酱…那个虽然我也是听说诶诶诶你先不要杀我就是那个我虽然不知道这样说好不好但是不要伤害到你最后就是……”

“烦死了现在就杀了你!”

“不是就是那个听说早上轰君找你挑战然后你不愿意和他比他就在篮球馆里把你……我真的只是听说啊啊咔酱……”

“妈的我什么时候不和他比了?不就是交往吗?好啊交死他”

“啊?交往?”

在绿谷出久还没有反应过来现实的信息量和谣言的信息量的时候爆豪就气冲冲的走了,绿谷反应过来还想说点什么的时候,从窗户上看见爆豪走到校门口正好遇到在门口等他的轰。爆豪扯着轰的领子不知道说了什么,然后两个人就并排着一起走了。

只剩下绿谷还在教室里沉浸在震惊里久久没法自拔。

tbc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