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糕

太中过激洁癖,拆逆和我说话前先上5k双黑周边自证粉籍。

出胜 关于咔酱由来的妄想

#出胜#
关于咔酱称呼的妄想。

门铃声不间断的响着,妈妈在厨房忙碌着的身影让出久有些紧张的扒在客厅的门框上小心翼翼的张望着玄关。

“去开门吧出久”

“啊…”

出久捏了捏手里的欧鲁迈特玩偶,想着看了无数次的视频里的样子,学着欧鲁迈特的步伐一边嚯嚯嚯哈哈哈的一边半僵半挪的走到了门口。

不能怕啊出久,英雄怎么能连开门都做不到呢!

一边给自己打气,一边踮起了脚尖扭开了大门。

“哎呀…”

是有着一头淡金色发丝的女性,亮红色的眼睛像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发出了些惊讶的声音看着来开门的小孩子。

出久也被吓了一跳,一溜烟的往回缩了两步,躲在了正巧走出来的妈妈的腿后。

看见有大人出来了,门口的来人稍微顿了顿,随即笑了起来。

“我是刚搬到附近来的爆豪光己,来问候一下邻居。”

随即又向着旁边招了招手,冲着出久的妈妈笑了笑。

“说来我家的儿子也和你儿子差不多大,所以看见的时候真的是吓了一跳。”

随着光己的动作,从门后不情不愿的走出来的是一个和光己太太同样发色,甚至眼睛都是一样闪闪发光的男孩。他臭着脸冲着出久的妈妈鞠了一躬,带着点稚嫩的声音开口。

“我叫爆豪胜己”

绿谷出久一时之间有些慌了神,呆呆的站在了原地盯着爆豪胜己看了起来。爆豪胜己抬起头,正巧对上了绿谷出久手里的欧鲁迈特玩偶,整个人突然像是被点燃了什么兴趣一样,有些激动的三步两步跑了过来,也迎着绿谷出久的目光看了回去。

“你也喜欢欧鲁迈特吗?”

出久这才回神一样的捏了捏手里的玩偶,用力的点了点头,又嗯了一声。爆豪胜己满意的咧了咧嘴,抬起手一把抓住了绿谷出久的手背,嘴里说着,”那我带你去个地方”然后拉起绿谷出久就跑,只剩下两位妈妈在后面喊着晚饭前要回来的声音。

绿谷出久并不是很喜欢在外面玩耍的类型,比起在外面,比起和其他人一起玩他更喜欢回家看欧鲁迈特的视频,研究各种各样的英雄是怎么打倒坏人,他需要从小就汲取作为英雄的经验。

然而被爆豪胜己拉着跑的时候他一时之间竟然没想到怎么拒绝,或许是被他眼里的赤色燃烧了起来也说不定。爆豪半偏着头看了看他,笑了出来,绿谷出久也跟着笑了起来。

等两个人跑到目的地的时候,都变得气喘吁吁的。爆豪喘了两口死死的盯着出久有些生气的样子。

“我说,你啊!跑步的时候不可以笑啊!”

“诶…可是不是爆豪…君先笑的吗?”

“啊?我那是感觉到你要笑了比你先笑好不好”

“咦??”

“算了!你以后别这样了,来看我的秘密基地吧”

“秘密基地是……”

随着爆豪掰开了背后有些破旧的用来遮掩的木板,出久这才看见了背后这是像什么房子之类的东西,在里面摆放着的是,用各种小零件从石子到没有中奖的冰棍棒,不用的螺丝和齿轮,歪歪扭扭的在地上拼出了一个欧鲁迈特的脸。

下面歪歪扭扭的写着两个字。

英雄。

「好厉害」

“好厉害”

脑海中浮现过的话语立刻就感叹出来,也算是出久的一个不算好的习惯了。他目不转睛的盯着爆豪胜己给他展示的爆豪胜己的秘密,看着对于孩子来说还算复杂的汉字。带着憧憬和喜悦的目光贪婪的看着爆豪胜己的杰作,然后又忍不住的说了一句。

“好厉害啊爆豪君!”

“对吧!很厉害吧!”

爆豪的嘴角狠狠的翘了起来。

“这是从我第一次看到欧鲁迈特救人的视频的时候就开始搞的了!”

“啊那段视频我也很喜欢!已经没事了!要说为什么!”

“因为我来了!”

爆豪也接了他的话说了下去,整个人笑起来连牙龈都露了出来,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出久突然觉得心脏抽动了一下。

“不过我们要搬家了以后也不能经常来这边了,反正能多给一个人知道也好!”

爆豪看了一眼自己的“欧鲁迈特”,有些漫不经心的踢了一脚脚下的石子,看了看天色回头和出久说

“时间差不多了我们……”

话还没说完,就看见一只体型不小的流浪狗目光凶狠的盯着他的“欧鲁迈特”。绿谷还在沉迷的盯着爆豪的作品,爆豪伸手去捏了捏绿谷的掌心,感受到温暖的绿谷抬头才发现了现在的状况。

“怎么办……”

绿谷小声的问到

“我们走没关系,它的目标是欧鲁迈特上的吃的。”

“可是那是小胜费心做的”

“以后还会有更好的”

“不可以!”

绿谷有些执拗的回捏住了爆豪胜己的手心,似乎有些生气的样子。

“不可以,我要保护爆豪君的东西”

“喂…你”

绿谷不顾爆豪的声音,有些颤抖的向前迈了一步,学着欧鲁迈特的样子伸手挡住了爆豪胜己。颤着声音说了一句

“没……没关系了!因为我来了!”

野狗完全不顾绿谷的气势,扒了扒土提起爪子就冲了过来,绿谷也不偏不移的死死盯着野狗,在尖锐的牙齿即将咬上出久的一刻,爆豪突然一把推开了绿谷一脚把狗踹了出去,被突然踢懵了的狗起来打了个圈,想再进攻一次的时候。

和绿谷出久完全不同的气势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还要来吗”

野狗半退了一步,呜咽了几声转身跑走了。

爆豪咋了咋舌,转身向着绿谷出久伸出了手。

“你明明不行还说要保护我的东西啊”

绿谷拉住了爆豪的手,借着力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

“以……以后一定可以的!我一定会成为…像欧鲁迈特一样的英雄!”

“那我就要成为比欧鲁迈特更厉害的英雄才行了!”

“太狡猾了吧爆豪君!”

“别叫我爆豪君了吧”

“那……小胜?”

“勉强可以吧。”

评论(5)

热度(2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